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走强资金套现 贵金属市场遭重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上周五小幅反弹,但受围绕希腊可能违约和美国经济或陷入二次衰退担忧影响,上周道琼斯指数创下自金融危机达到顶峰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累计跌幅达6.4%。贵金属上周五大幅下挫,因美元走强和投资者面临追加保证金要求,投资者继续逃离贵金属市场,纽约商交所COMEX十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01.90美元,至每盎司1639.80美元,跌幅5.9%,周跌幅为9.64%。这是该合约一个半月以来结算价首次跌破1700美元。十二月白银期货合约下跌579.9美元,至每盎司3010美元,跌幅17.7%,周跌幅为26.28%。

  从技术上看,市场第二波上涨力度弱化,从成交量上看,缩量上涨表明其动能不足。创新高之后呈现宽幅向下之势,这与市场上投资者套现弥补其他市场亏损头寸资金缺口相吻合。上周五标志性的大阴线下破重要支撑位(50天线、颈线、通道上沿),反映市场多头坚守失利,市场抛压急剧。故短期尚有调整空间,第一目标位剑指1560美元/盎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址:http://finance.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