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白银一日之内狂跌17.7%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纽约联储银行行长杜德利在布雷顿森林委员会国际委员会会议发表讲话称,在金融危机爆发前的几年中,美国债务快速增长,这是美国经济恢复缓慢的主要原因。

  欧元:欧盟委员会称欧洲银行业已得到4,200亿欧元的资金供其进行资本重组,且欧洲银行业状况比三年前好转很多,不要相信欧洲银行体系全部需要资本重组的谣言。上周五希腊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否认了媒体有关希腊解决债务危机的选项之一是有序违约其50%的债务。但有报导称,希腊财政部将致力于实施第二轮,即1090亿欧元的援助计划。该国7月与欧盟其他成员国达成该项协议。

建议:1.3465卖出 目标1.3300 止损1.3530

  英镑: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周五(9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BBA总抵押贷款为82亿英镑,高于前值的78亿英镑,且较2010年8月高出3%。G20各国财长的积极言论对英镑构成部分提振。随着美元避险需求略有减弱,英镑亦有所走高。

建议:1.5490卖出 目标1.5320 止损1.5540

  黄金:期货价上周累计下跌9.6%,为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大周跌幅。而白银的跌幅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一日之内狂跌17.7%,创出了单日跌幅历史纪录,单周下挫更是逾26%。CME在上周五收盘后表示,自本周一起,把黄金和银期货交易保证金分别上调了21%和16%。美元指数的走强使得美元的避险货币的功能得到强有力的提振,有关大型对冲基金抛售黄金以弥补在其他市场损失的普遍传言引发金市录得纪录最大跌幅之一。

建议:1666卖出 目标1610 止损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