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洲经济前景黯淡 欧元有继续向下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认为欧洲经济前景已经明显黯淡,市场预计欧洲央行10月可能降息50个基点,这给欧元造成损伤,如果未来欧元有效跌破1.33整数关,则欧元继续向下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除了希腊问题以外,另一欧元区大国西班牙也被推上风口浪尖。尽管西班牙债务负担比重未超限,但其经济增长呆滞,失业率高企,令市场难以舒缓对其债务危机的忧虑,评级机构惠誉早前已发出降级警告。

  日线图显示,布林线上下轨形成向下走势,预示近期可能会延续下跌,而且短周期均线在长周期均线下方,表明未来走势将延续一段时间下行走势。欧元/美元上方主要阻力在于1.3950和1.3740,下方支撑在于1.3420和1.3180。

  小时图显示,欧元/美元反弹持续在1.3570一线遇阻,小时图陷入区间振荡,MACD和随机指标继续指向下方,显示下行压力仍较大,若进一步下破上周低点1.3384,短线空头目标可能将指向1.320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