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走势多空不明 上方阻力看1.375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早盘,尽管三方会谈和美元走低提振欧元,但欧元兑美元汇价持稳上行依旧面临着阻力,市场焦点转向下午的欧洲市场,标普调降了意大利的信贷评级;惠誉却于周二宣布确认德国AAA主权信贷评级,这令市场有所回稳,但是技术上欧元兑美元仍是有着反复下行的风险,日内需要注意1.3750及1.38的阻力,反弹仍是做空欧元兑美元的机会,欧元现报1.3715。

  日线图显示,昨日欧元一度跌穿1.36,使上星期的回调态势有所改变,从K线图上看,假如上星期的回调只是技术反弹,那么欧元后市的沽压可能继续增加。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1.3830及1.3900关口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3580附近。

  小时图显示,昨天欧元反弹上涨最高达到了1.3736受阻。欧元依然处于下跌趋势,今天我们需要观察欧元汇价反弹上涨是否继续延续。若是汇价在1.3750下方出现K线空头卖出信号即可做空欧元/美元。止损1.3780。目标看1.3600附近水平。若汇价反弹强劲K线4小时图收盘于1.3750上方。空头思路暂时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