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欧元前景疲弱 全球经济风险推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增长放缓,全球经济复苏之路正在变窄,经济增长再平衡进程空将受阻,市场避险情绪浓重,美元指数继续上扬,欧债危机仍是目前市场焦点,欧元前景堪忧。

  日内公布的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连续第三个月滑落,德国和欧元区9月制造业采购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也差于市场预期,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增长放缓忧虑似乎导致全球股市再次哀鸿遍野。欧洲三大股市受经济和债务担忧打压收盘暴跌接近5%。美股低开低走,尾盘下跌一度超过4%,市场避险情绪攀升打压高息货币兑美元继续全面承压。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工业订单年率上升8.4%,预期上升10.6%,创200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欧盟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8.9,低于预期水平的-17.9,也低于8月数值-16.5,为连续第3个月下降。国际评级机构穆迪预计,今年西班牙GDP仅增长0.7%,西班牙GDP回到2008年水平至少要到2013年。

  欧元/美元:预计汇价短期继续承压。技术上跌破1.3400或指向1.30附近,若自该位反弹,阻力关注1.3600附近。日内操作建议在1.3520附近卖出,目标在1.3410附近平仓,止损在1.3580上方。

  美元/日元:预计汇价短期将延续目前的低位盘整走势。日内操作建议在76.15附近买入,目标在77.00附近平仓,止损在75.80下方。

  英镑/美元:预计汇价继续在低位盘整。技术上日图下行趋势十分强劲,汇价倾向进一步下跌,初步支持位于去年9月低位1.5300,跌破该位将加大下行压力。日内操作建议在1.5400附近卖出,目标在1.5320附近平仓,止损在1.5470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