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企业家近期频现出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泰员工24日集体上街抗议讨工资,造成当地交通瘫痪 图/东方IC

  相关报道

  4月初,位于温州龙湾区的江南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鹤失踪。目前公开的原因为黄鹤参与大额赌博,欠下巨额赌资出逃。

  4月,温州波特曼咖啡因经营不善,企业主向民间借入高息资金,最终导致资金链断裂出走,相关门店停止经营。

  4月,位于乐清的三旗集团董事长陈福财,因为资金链出现困境、企业互保出现问题出走,6月下旬意外回归并表示有能力还清债务。

  6月初,温州铁通电器合金实业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范某出走,估计涉及上千万元民间借贷。

  6月中旬,位于乐清的浙江天石电子公司老板叶某出走,据传叶某欠下7000万巨债无法偿还。

  7月底,位于温州龙湾区海滨街道的巨邦鞋业有限公司老板王某出走,据记者了解其参股一家担保公司,涉及资金约一亿。

  8月24日,位于温州瓯海区的锦潮电器有限公司老板戴某失踪,原因可能是其参与经营的担保公司出了问题。

  8月29日,位于温州鹿城区的耐当劳鞋材有限公司宣布停工,传言老板戴某因欠巨债潜逃。

  9月21日 浙江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跑路”,据传欠款可能高达20多亿。 (李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