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酝酿危机解决方案 美元指数周一跌0.23%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元兑欧元逆转早前涨幅,在美股指数的波动走势影响下走低;当天的媒体报道称,欧盟领导人已经开始着手制定一个广泛计划,确保希腊的债务违约不会扩散到欧元区的其他国家和金融系统。美元指数最终跌0.23%。

  截至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8.12点,下跌了0.23%。欧元兑美元周一低开,在盘中反弹并收涨0.02%,报1.3465美元;美元兑日元跌0.33%,收于76.48日元;英镑兑美元涨0.64%,收于1.5524美元。

  英国报纸周末期间报道称,欧盟官员正在考虑实施一个三管齐下的方案,可能允许希腊有序违约,并在区域银行资本重组的同时杠杆化使用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规模至超过4400亿欧元(5922亿美元)。

  欧元今年以来已经放弃了大部分涨幅,部分原因是欧洲央行可能转变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加息立场。欧洲央行在今年以来在4月和6月两次加息,不过现在市场分析师已经普遍认为,欧洲央行最快将会在10月,也就是下一周的利率决策声明中宣布转向减息。

  其他货币方面,澳元兑美元涨0.25%,收于0.9762美元,逆转了早些时候亚洲交易时段的跌幅;美元兑加元几乎持平在1.0325加元,涨幅仅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