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资股东退出深圳华强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华强(000062)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持有华强集团9%股权的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景丰投资有限公司于9月22日协议,恒健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全部华强集团股权转让给景丰投资,交易已于9月23日获得广东省国资委批准。

  资料显示,恒健投资系广东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属国有资本运作平台、投资发展平台和资产处置平台。目前,该公司持有广东粤电集团有限公司76%的股份,后者为粤电力A(000539)控股股东。景丰投资系深圳华强集团控股子公司,是华强集团从事股权投资的主要平台之一。

  深圳华强表示,该事项对公司实际控制关系不构成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华强集团仍持有公司74.96%的股份。(周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