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青集团上市 创尔特厨卫展宏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内知名厨电企业创尔特母公司广东长青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山市在A股的第九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成国内厨电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之一,这再次展示了中山市作为国内著名产业集群基地的雄厚实力。创尔特母公司长青集团的挂牌上市,不仅有利于该集团完成进一步的战略拓展,同时为旗下品牌创尔特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对厨卫行业将产生积极影响。

  乘风展翅,借力制胜

  据悉,创尔特母公司长青集团9月20日开始发行新股,首发3700万股,发行价17.8元,发行代码为002616,预计可募集资金6.586亿。资料显示,长青集团主营业务为燃气具及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生物质发电业务,经过多年研发,现已拥有专利100多项,特别是创尔特喷火灶专利技术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创尔特母公司长青集团是燃气热水器、燃气具等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起草人之一。同时,长青集团是厨电行业中唯一获得欧洲CE认可实验室的企业,是国内乃至东南亚最大的燃气具及其配套产品的制造和出口商之一。这种种优势和荣誉不仅是长青集团的发展动力,更是创尔特实现发展和壮大的坚强后盾。

  创尔特作为长青集团的子品牌,母公司的上市将对其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借力母公司上市东风,创尔特必将展翅高飞,这为创尔特的进一步壮大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品上市,品质承诺

  作为对母公司上市的回应,创尔特低碳厨卫陆续向市场隆重推出了10余款全新的低碳厨卫产品,借势母公司上市这股东风,创尔特将逐步成为当前低碳厨卫行业风头最劲的明星企业。据了解,这些全新的厨卫产品包括喷火灶、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创尔特新产品蕴含了创新、节能、科技、时尚等元素。与此同时,这些发布的新品不仅突破了以往的低碳环保技术,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更上一层楼,融入更多的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这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是创新与实用的完美汇聚。同时,就创尔特推出的新品而言,除了以上特点之外,优异的品质也成为其抢占市场的制胜武器。长期以来,制造超高质量的低碳厨卫产品回馈消费者是创尔特不变的承诺,质量才是产品竞争的核心力量,基于这一独特认知,在追求产品的超高质量方面,创尔特有着严格的品控程序,针对质量要求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

  长青集团的上市,对旗下品牌创尔特的影响不言而喻。业内专家指出,随着母公司的上市,创尔特将水涨船高,并伴随着这个难得的机遇,创尔特必将在各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使企业更符合现代市场经济的发展规律,进一步增强企业在厨卫行业和消费者中的品牌影响力,低碳厨卫产业的群雄争霸时代,将真正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