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继麦当劳之后 肯德基今起对部分产品进行提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麦当劳于去年11月份因成本原因提价后,肯德基也决定从今天起对部分产品进行提价,单项产品涨幅为0.5-1元,而肯德基宅急送产品暂不提价。据介绍,此次提价只涉及部分产品,包括早餐、24小时餐厅的夜间时段价格等,大多数肯德基餐厅涉及的品项不超过一半,单项产品涨幅控制在0.5-1元之间。 

  继麦当劳于去年11月份因成本原因提价后,肯德基也决定从今天起对部分产品进行提价,单项产品涨幅为0.5-1元,而肯德基宅急送产品暂不提价。

  据介绍,此次提价只涉及部分产品,包括早餐、24小时餐厅的夜间时段价格等,大多数肯德基餐厅涉及的品项不超过一半,单项产品涨幅控制在0.5-1元之间。另外,此次调价的方式与以往统一调整不同,肯德基方面表示,在不同城市、不同商圈,依据当地的租金、营业状况等因素,允许少数同一品项的价格在不同餐厅有些许差异,以便让定价更科学。

  这也是2008年8月以来,肯德基在全国范围内的首次调价。对于此次提价的原因,肯德基方面称之为无奈之举,“继上次调价以来,这两年多时间里,市场环境变化很大,劳动力成本和副食品、原材料、能源等价格都有大幅度攀升”。肯德基方面强调,相对于CPI的增幅,此次提价幅度还是比较“温和”的。由于采取细分的措施,少部分肯德基餐厅的价格甚至可能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