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观望情绪浓厚 沪指弱势震荡涨幅收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传闻欧洲央行将采取降息、重启债券购买计划等措施,刺激全球股市强劲反弹。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上涨17点收复2400整数关口。开盘后,煤炭、保险、汽车、银行等权重板块发力,沪指震荡上行。由于逢高获利盘的不断抛售,两市涨幅有所收窄,成交量继续萎靡。截止10:30,沪指报2403.07点,涨幅0.39%;深成指报10358.67点,涨幅0.29%。

  分析认为,成交萎缩,沪指在2400点上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短线市场将继续维持横盘震荡整理的格局。投资者担心最近IPO航母会分流资金,但从实际情况来看,中国水电上市反过来对大盘股是有利的,因为从目前的估值水平来看,许多大盘股的价格已经跌到历史最低位附近。中国水电的上市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起到稳定市场估值体系的作用。建议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局部强势热点个股机会,短线热点建议关注新材料和消费概念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