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证券:4季度宇航及防务行业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魏成钢日前发布《2011年四季度宇航及防务(A&D)行业投资策略》认为,前三季度,行业的经营走向基本符合预期,相对而言,航天制造业和军工电子行业的经营景气仍处于较高阶段。进入四季度,本年度所余投资时间已不多。待至年底,行业估值基准将逐步转换为2012年的预测盈利。在行业估值基准转换期,采取保守的投资策略仍是上策,可结合对投资题材的提前预判,轻仓把握局部的阶段性投资机会。给予维持行业整体“中性”的投资评级,资产配置建议维持“低配”。

  研报认为,四季度,除了此前一直建议关注的航天制造业,卫星导航应用市场将因“北斗”区域系统提供初始服务而高成长预期开始兑现,成为阶段性投资机会的催生地。

  研报建议,结合上海证券构建的估值、行业地位、近期成长性、行业景气度和产业链位置行业五维度选股标准,选出航天科技、中国卫星、中航精机、高德红外、航天电子作为四季度建议中线关注的具体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