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建议积极申购中国水电 未来价值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中国水电网上申购,据此前公告显示, 公司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4.5元/股-4.8元/股,发行价格区间较为合理, 宏源证券分析师周蓉姿9月25日发布研报,看好中国水电身为全球水利水电航母的实力,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承包、电力投资与运营、设备制造与租赁及房地产开发等四大板块业务。作为跨国经营的综合性特大型企业,中国水电是中国规模最大、科技水平领先、最具实力、行业品牌影响力最强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在工程承包方面拥有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制造安装、咨询、监理的综合能力,具有工程总承包、工程设备招标方面的特级或一级资质,拥有进出口权、外派劳务权及AAA级信用等级。

  多年来,中国水电始终秉承打造水利水电主业核心竞争力和中国水电第一品牌的理念,引领行业发展,并充分依靠水利水电建筑核心主业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对于非水电建筑市场低成本替代能力,向其他建筑领域延伸,进而调整经营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产业结构的合理布局。

  随着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登陆资本市场,相信,中国水电将借助中国资本市场这一广阔舞台描绘出更加宽广的宏伟蓝图,相信其未来佳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