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只贵金属基金开通定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闻回顾:今年以来,股票基金、债券基金都表现不如人意,黄金基金及货币基金是少数实现正收益的基金品种,特别是黄金基金在今年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值得投资者关注。今年前8个月,金价的涨幅达到近30%,国内首只贵金属基金——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上周已经正式打开日常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通过定投贵金属基金,有利于降低投资门槛、分散风险,对于投资者而言,定投贵金属基金也是一种更便捷的贵金属投资方式。

  新闻点评:在全球性经济不确定性因素增多的今天,贵金属投资仍然是比较可靠的投资品种之一。贵金属基金的避险以及长期投资价值随着全球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加剧正在日益凸显,投资者可以通过定投来配置贵金属基金。从投资价值来看,黄金长期投资优势不减,虽然在短期内,由于国际金价近期持续上涨,有可能面临调整,但长期来看,金价出现波动是正常的现象。

  本报记者敖晓波整理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