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欧股大幅攀升 银行股强势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北京时间9月27日星期二晚间,欧洲股市当地时间27日开盘涨幅明显。银行业及保险业股指在经历上周的低迷之后在当日继续呈现出强劲的复苏势头;欧盟相关监管机构此前已经宣布批准大众集团对卡车制造商ManSE的收购计划,受此利好消息的影响,ManSE股价也出现涨幅。

  在当天的早盘交易时段,欧洲斯托克600(StoxxEurope600index)指数涨2.4%,报225.58点。此外,受投资者对扩容欧洲金融救助基金规模及重组银行资本前景看好的影响,欧洲银行业股价表现抢眼。美国华尔街股市前一天的表现也引人注目,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回11000点之上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欧洲银行股的上涨。在众多银行业股指中,法国银行系统的表现尤为突出,其中法国巴黎银行股价涨幅达到9.3%,兴业银行股价也上涨了7.6%。

  与此同时,法国巴黎CAC40指数上涨3.3%,报2954.52点;德国DAX30指数上涨3.5%,报5532.7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4%,报5211.2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