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大涨,美股期指续扬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二盘前续扬,受到欧洲股市再度大涨的激励,市场普遍期望欧元区官员采取行动,对抗欧洲主权债信危机。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攀高134点,为11,106点;史坦普500指数期货攀升14.3点,为1,172.7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劲扬26.5点,为2,252.5点。亚洲与欧洲股市今天连袂大涨,欧洲Stoxx 600指数盘中大涨2.5%,连续3天走高,法国兴业银行股价大涨9%,德意志银行大涨7%。市场对解决欧债又燃起希望,刺激美国股市周一尾盘急拉,道琼工业指数收盘大涨2.5%,重新站上11,000点。周二焦点放在德国总理梅克尔与希腊总理George Papandreou在柏林的谈判,讨论希腊降低预算赤字的进度,以及希腊能否取得下一轮国际金援贷款。目前焦点绝对是在欧洲,希腊依靠紧缩政策,能否重新回到正轨,以及希腊国会能否通过房产税。欧盟会员国也要表决欧洲金融稳定机制修改计画。最近几天欧债相关消息密集与快速传播,周末媒体报导,官员在制定充实欧元区银行业资本的计画,将扩大EFSF纾困基金规模。美国经济谘商会今天早上10点将公布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也是华尔街的焦点所在。早上9点将公布7月份S&P/Case-Shiller美国房价指数,先前公布8月份新屋销售连续4个月下滑。资金重回贵金属市场,纽约黄金期货盘前大涨83.3美元,每盎司为1,678.3美元。纽约原油期货盘前大涨2.3美元,每桶为82.5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