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近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五盘前近持平,几乎扭转稍早小涨走势,投资人期待国际决策者解决欧债危机,以及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可能陷入衰退,全球股灾席卷而来。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涨5点,为10,655点;史坦普500指数期货小涨0.9点,为1,124.4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小涨1点,为2,175.5点。20工业国集团(G20)财长与央行总裁周四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当局会采取联合行动,来终止欧洲主权债信危机。策略分析师表示,这些声明似乎有助卖压暂歇,让欧洲股市喘口气,小幅拉升美股期指,但是当局必须采取联合行动,不能光说不练,股市才会有明显正面回应。道琼工业指数周四收盘大跌391.01或3.5%,为10,733.83点;盘中一度重挫528点。史坦普500指数收盘重跌37.2点或3.2%,为1,129.56点;Nasdaq指数收盘大跌82.52点或3.3%,为2,455.67点。不仅全球股市大跌,原物料卖压更沉重,原本高高在上的黄金等贵金属也卷入下跌漩涡,投资人奔向美元等安全资产。所有目光集中在华盛顿,国际货币基金(IMF)与世界银行要员目前在召开年会;若G20只有口惠,没有具体行动,股市仍会进一步下跌。线型来看,道琼工业指数的10600点仍唯关键长线技术支撑,指数周四跌落这道关卡後小幅回升,假设失守10600,下挡将测试10000点。焦点股方面,惠普(HPQ)宣布,任命Meg Whitman为新任执行长,取代任职不到11个月就被炒鱿鱼的Leo Apotheker。美元指数近期飙涨後,今天下跌0.4%,为78.073。钮约原油期货盘前小涨3美分,每桶为80.54美元;黄金期货下跌12.4美元,每盎司为1,729.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