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十大机构看周五大盘走势:行情是否生变 关键看五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发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证券:神话终结 一阳指后恐再入熊途

  弱市中的反弹实际是给重仓的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减仓机会,从今天的走势看,一阳指对九阴真经有可能成为现实。

  在周边市场大跌带动下,股指一反昨日表现,低开低走几乎呈单边下跌走势,至14:30分,两市下跌家数高达1982家,上涨仅182家,与昨日的普涨形成鲜明对比。

  由于美联储宣布采取延长持有的4000亿美元国债期限来刺激经济,与市期预期不符,再加上美国三大银行的债券信用评级下调,美股大跌逾2%,受周边市场下跌拖累,A股终结昨日涨势,失望下行。

  股指的下跌一方面是受美股大跌的拖累,另一方面也是对国内经济悲观预期的正常反映,我们在昨天两点半快评《慢跌急涨并不意味底部的形成》中已提醒投资者“长期阴跌后的突发性上扬正是熊市的典型特征,弱市中的反弹往往是在一两个交易日中以急速上涨完成,超跌型态得以修复后,股指将再度沦入漫漫跌途”“弱市中的反弹实际是给重仓的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减仓机会”,从今天的走势看,一阳指对九阴真经有可能成为现实,仓重的投资者仍宜做好减仓的准备,留足现金好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