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田汽车广东工厂今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刘俊)昨日,福田汽车(600166)管理团队在广州出席一场媒体沟通会,为今天正式投产的广东工厂“吹风”。据该公司透露,北京今后仍将是决策、管理、研发和营销中心,主要生产中高端卡车、客车和乘用车产品,而投资超过11亿元的广东工厂则主要生产混合动力、纯电动等新能源大客车。

  据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介绍福田汽车“2020战略”是用10年时间实现世界级汽车企业的目标,进入世界汽车销量前10强。

  去年,福田的销量为68.3万辆,同比增长13.4%,实现销售收入538.6亿元。

  赵景光还透露,9月20日福田和奔驰所属的德国汽车巨头戴姆勒的对半合资项目已获得商务部批文,公司挂牌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