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温和反弹重返24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汇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唐玮婕)伴随着外围股市的企稳止跌,遭遇多个交易日下挫的沪深股指也在昨天温和反弹,沪指重返2400点整数关口,但两市总量仍未能形成有效突破,显示出市场人气尚未恢复。

  受全球市场重挫和融资频频“抽血”等利空影响,近期沪深股市持续走低,频频创下年内新低,而做空动能在昨天有所减弱,市场热点明显较前几个交易日增多,汽车、煤炭、传媒板块纷纷成为盘中亮点,但板块轮动效果有限,各路资金意愿更偏向于观望,沪深两市仅分别成交553亿元和491亿元。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91%,而深成指的涨幅达到1.16%。

  市场人士指出,由于目前供给资金减少,而扩容规模明显增大,投资者信心受挫,股指重心不断下移。在这种背景下,外围市场的走势势必影响A股行情。因此,如果外围市场不出现较大反弹,预计短期A股仍将维持弱势震荡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