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收涨4.6% 创16个月来最大日涨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8日讯 欧洲股市周二大幅收涨,创下16个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市场寄望欧洲的决策者将推出更多的举措,以拯救深陷债务危机泥潭的欧元区经济。

  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市涨4.6%,报938.38点,为连续第三日上涨,创下去年5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本周有望创下去年7月来最大周度升幅,上周该指数重挫5.9%。

  三大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收市上涨4.02%,报5294.05点;德国股市DAX指数上涨5.29%,报5628.44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5.74%,报3023.38点。

  有报道称,欧洲央行下周可能讨论恢复购买担保债券事宜以及其他措施,以向欧洲银行业注入流动性。这项计划将向市场提供多达2万亿欧元流动性,有望暂时缓解欧洲国家因债务危机而出现的流动性不足问题。(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