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7日普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9月27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9月27日普涨,其中又以铜的涨幅最为明显。

  虽然9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依然低迷,但数据显示该国制造业有所复苏。此外关于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的预期也增强了市场信心,推动金属价格大幅反弹。

  铜的价格,由于市场出现逢低买入,支持铜价从逾14个月来的低位大幅反弹。2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6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20美元,涨幅为7.3%。

  国际铝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8月份铝库存同比增加21万吨至266.2万吨,其中亚洲地区库存增幅最大。有分析认为,目前国际市场对铝的需求并未出现萎缩,因此旺盛的消费将对铝价起到支撑作用。27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2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美元,涨幅为1.8%。

  此外,27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00美元,涨幅为5.4%。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8美元,涨幅为6.9%。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1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2.5美元,涨幅为5.9%。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9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37.5美元,涨幅为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