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信证券:长城汽车合理价12-15.6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证券9月27日发布长城汽车(601633)估值分析报告认为,长城汽车虽然在规模上与具有全系列产品的国内大型汽车集团有较大差距,但凭借适时的产品策略和切入时点,长城汽车抓住了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在各细分市场后获得领先优势。

  报告预计,长城汽车2011年每股收益1.2元左右。参照同行业上市公司以及目前市场平均估值水平,给予长城汽车2011年10-13倍市盈率,对应合理股价为12-15.6元。

  长城汽车9月26日晚间公告称,将于9月28日起上市,其中网上发行的2.44亿股于上市之日起交易。长城汽车此次发行3.04亿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30.42亿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60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2.44亿股。长城汽车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