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股周二暴涨逾4% 美股全线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随着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将采取坚决措施解决长期困扰欧洲的主权债务危机的乐观气氛继续增长,欧股市场多个板块全面上扬,欧股指数当天收涨4.37%。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29.91点,上涨了4.37%。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而在上周,泛欧道琼斯指数曾大跌至超过两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主要区域指数方面,法国CAC 40指数涨5.74%,收于3023.38点;德国DAX 30指数涨5.29%,报5628.44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4.02%,收于5294.05点。

  银行股表现突出,投资者继续希望欧元区救援基金规模将会扩大,弱势银行资本金将得到补充。

  法国银行股领涨,法国巴黎银行上涨了14.2%,法国兴业银行上涨近17%。德意志银行上涨近13%,巴克莱银行上涨8%。

  美股方面,道指收涨1.33%,标普500指数收盘涨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