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阳蓝英 领先的机械设计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沈阳蓝英公司部分核心技术人员具备多年机床行业从业经历,具备国内领先的机械设计水平。丰富的自动控制项目实施经验、领先的机械设计水平、先进的设计理念形成了公司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

  产品设计能力是公司能够将自动控制技术应用向深层次拓展的重要保障,使公司能够将成熟自动控制应用技术转化为能够迅速推向市场的成熟产品,可以完善公司业务结构,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全自动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产品即完全自主设计而成,拥有17项专利技术和11项软件著作权。其中胎体接头单侧自动缝合装置、内衬层接头自动压合及胎筒自动滚压装置、内衬层/胎侧纠偏装置、反包式胶囊成型鼓、组合辊压装置、胎体贴合鼓等新型设计均为国内首创,在其后较长时间内,公司产品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机械构造成为国内轮胎机械制造企业的改进方向。

  目前该产品仍在不断创新改进,2010年公司“全自动子午线轮胎一次法三鼓成型机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火炬计划立项,“全自动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主机及整个控制系统”获得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重点项目立项(重大技术装备研制)(辽经信科技[2010]131号)。2009年,国际领先的机床设备制造商——德国DVS集团拟在中国选择合作伙伴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开发先进的电主轴单元和高端专用复合机床。公司凭借国内领先的自动控制技术水平和机械设计水平与其达成一致,于2011年1月合资成立了威马精密机械(沈阳)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高端数控机床用电主轴单元和高端专用复合机床产品,上述产品投产后将填补相关领域国内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