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时捷小卡宴SUV新谍照 与奥迪Q5同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关于保时捷汽车将量产紧凑级SUV车型的报道我们之前曾经多次用到的都是效果图,而现在外媒为我们带来了保时捷紧凑级SUV——保时捷Cajun的谍照,从图上看俨然伪装成了奥迪Q5,但奥迪Q5暂无改款计划,这也从侧面验证了这款SUV与奥迪Q5同平台的关系。预计这款保时捷Cajun将在2012年上市。

  

借用同平台奥迪Q5车身测试的保时捷Cajun

  关于这款紧凑级SUV车型也有非常多的说法,其中之一就是新款SVU车型将增加一款混动车型并且正在开发中,而混动车型要比普通动力车型晚一年上市,时间预计为2013年左右。

  保时捷Cajun车型将会生产两个版本,及3门版和5门版两款车型,均采用奥迪Q5平台进行生产,这也可以理解为何套用奥迪Q5车身进行测试了,作为SUV车型,保时捷的越野能力肯定没有卡宴强悍,外媒报道其有一定的越野能力,看来可能会与奥迪Q5相同。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预计会借用奥迪的动力系统,根据最新报道,有可能是借用奥迪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75千瓦(235马力),另外应对欧洲市场还有2.0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34千瓦(180千瓦)。

保时捷小卡宴Cajun假想图

  而作为旗舰车型的Cajun性能版将会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引擎,输出功率不低于224千瓦(300马力),而同样在旗舰车型上也会出现更加环保的柴油动力,搭载柴油版3.0升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98千瓦(265马力)。至于混动车型则会由133千瓦(178马力)的2.0升汽油引擎配合一台33千瓦(44马力)电动机共同输出动力,预计混动车型会采用高效能锂离子电池作为驱动动力,而后还会添加插入式混合动力,并且两种混动模式正在抓紧的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