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巨龙管业 质量上乘 品牌优势显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巨龙管业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经营理念,在完善和丰富产品系列的同时,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创新生产工艺,保证产品质量,推行全方位、全流程跟踪服务,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是《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国家标准 GB/T19685-2005、《预应力混凝土管》国家标准GB5696-2006、《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排水管》国家标准GB/T11836-2009的起草单位之一,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省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2009年12月,公司PCCP、PCP被浙江省水利厅列入“首批农业节水灌溉和农村供水产品推广目录”。2010年1月,经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批准,公司获得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核发的《浙江省水利先进适用技术(产品)推广证书》,PCCP、PCP列入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项目库,认定为先进适用技术(产品)。

  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的产品品牌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拥有大小客户400余家。客户群体区域不断扩大的同时,主要客户群体逐步优化,不断向大中型的优质客户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