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巨龙管业:打造中国制管业航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巨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管业)拟于近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巨龙管业长期从事混凝土输水管道生产,为国内专业生产混凝土输水管道品种、规格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巨龙管业拥有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贰级企业资质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主要产品有PCCP、PCP、RCP、自应力管等四大系列100多个型号规格,主导产品为PCCP,主要应用于输排水工程、城镇工厂管网和市政建设的污水处理工程以及水利设施的灌溉、排涝工程等。公司设立以来,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消化吸收,构建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具备较强的技术转化能力,掌握了PCCP等混凝土输水管道的生产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聚丙烯纤维预应力混凝土管制造技术开发和应用列入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技术力量和研发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