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继续演绎高开低走 多看少动成唯一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大涨,A股独自彷徨,面对外围的大涨,A股仅仅是给出一个高开,随后大盘在股指期货的带动下又一次高开低走,沪指回补缺口,深成指走势较强,最终大盘又一次演绎不作为的走势,日线收假阴线。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4.34点,收于2419.39点;深成指上涨42.88点,收于10491.54点。量能早盘维持地量水平,早盘共成交金额511亿元。

  板块方面:尽管两市超过百家板块上涨,但是涨幅均不大,水泥、建材和新能源早盘领涨;核电、电器和有色金属等相对较好;铁路基建、农业和教育传媒整体跌幅较大。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上涨开盘,整个早盘震荡,个股上涨家数略多,盘面上看:两市3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权重股表现弱势,热点板块轮动较快,市场赚钱效应较为微弱,量能继续低位,看见投资者信心的缺失多么严重。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微涨收盘,日线收阳十字星,日线技术指标处于多空转化阶段,沪指依然有会下探2400点的可能,均线对大盘压力较大,分时图走势一般。5日线附近大盘延续震荡。技术上看午后大盘继续震荡的可能性大,下方关注2400点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2440点附近的压力,盘中关注5日线的得失。

  从早盘的走势看,大盘继续演绎着高开低走的好戏,那么我们如何应对这样的高开低走,一个策略,那就是多看少动,其实从近期大盘走势看,我忙不难发现,其实空头已经是黔驴技穷,手法的单一,杀跌的无力都说明多头正在悄悄的占据着市场的份额,对于午后大盘,5日线的争夺不可避免,继续等待,红包将一个都不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