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月南京106家楼盘优惠加码 "噱头"更实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365地产家居网的相关统计,南京楼市将有106家楼盘在“银十”推出优惠,不同于过去“98折和99折”当道,“96折和97折”的份额逐渐加大,而且就连一些“噱头”也更实在了。

  这106家推出优惠的楼盘中,江北以26家位于第一位,河西、江宁和城南分别有16家、15家和10家。相比9月份花样频出的优惠,10月份绝大部分楼盘都以更加“平实”的方式推出优惠,优惠款项中也大多直接给出折扣额度。从折扣力度来看,尽管98折和99折仍是多数,但96折和97折已经频频出现,一些楼盘还给出了93折、9折甚至低于9折的超低折扣。例如,江宁板块的鸿意万嘉就打出了购买60-80平方米左右房源一次性付款87折、按揭89折的优惠。而该板块品牌盘万科金域蓝湾也打出了全款按时签约95折,商贷96折的优惠条件。

  虽然平实成了10月楼盘优惠的主流,但噱头仍然是不可缺少的“调味剂”。江宁地铁盘华菁水苑计划在十一期间每天推出一套特价房,一改不少楼盘往日特价房只推一套的尴尬。当然,开发商算盘也打得精,每天一套,等于每天都能吸引人气。大华锦绣华城从本月24日起再次推出20多套特价房,一口价7000元/平方米。“人气神马的都是浮云了,走量要钱才是重点。”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业内人士分析,不论从中央坚定的调控不放松政策,还是从现下强大的库存压力来考虑,在价格上做更多让步都是开发商不得不做的。此外,今年楼市的“金三银四”在遭遇冷场后,5月份和6月份却出现回升。现在遇冷的“金九”也不排除有推迟出现的可能。到临近年关时,一些购房者也许会忍不住出手,在年内瞅准机会把房子大事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