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市场交易异动信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26日交易异动个股中,买入金额前五名营业部买入合计占比(买入金额合计占当日成交金额的比例)较高的个股有:华芳纺织、万安科技、泰山石油等,异动营业部买入合计占比均在30%以上。卖出金额前五名营业部卖出合计占比(卖出金额合计占当日成交金额的比例)较高的个股有:西藏发展、泰山石油、华芳纺织等,异动营业部卖出合计占比在30%以上。

  机构席位买入金额占比较高的个股有:丹邦科技、国电清新、西藏发展等。机构席位卖出金额占比较高的个股有:重庆路桥等。

  主要游资营业部(俗称涨停板敢死队,主要有: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国信证券上海北京东路、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光大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中信金通杭州延安路、中信证券深圳新闻路、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东方证券上海宝庆路、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等)买入金额占比较高的个股有:博云新材、中国服装、三峡新材等。游资营业部卖出金额占比较高的个股有:万安科技、力合股、份国兴地产等。

  (华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