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底部的传闻越多 我们越需要静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两市股指,在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的影响,今天早盘双双高开,上午股指还能勉强维持红盘震荡,午后在受欧美利空传闻的影响下,开始大幅低走,全天前期强势股补跌较为严重。

  消息面上,中国平安遭遇史上最大融券卖空,高盛称市场过虑了。食用农产品价格连涨6周。QFII逆市吸筹蓝筹股,多家A股公司被举牌。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表态进一步捍卫欧元,不再强调要因财政过错惩罚希腊。

  从我们的市场看,情绪波动的根源还是有部分人利用,宣传恐慌信息,在股市中进行套利行为,,中国平安对富通的投资,经过减值拨备后,只剩下1.21亿欧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这跟传闻中损失达160多亿形成天壤之别,对平安进行了短期的融券卖空,套利者就是看重目前是底才敢这么干的,股指在底部就是利空传闻不断,并且利空经过股民口口相传都已经变味了,夸大其词的程度,就怕股市不崩盘,从外围看,欧洲正在进行4400亿欧元的救助,西班牙经济部长萨尔加多27日表示2万亿欧元的计划不在讨论议程中,今天的市场不就借题发挥吗,又是引得股民一阵的哆嗦,提心吊胆的日子就是在底部出现,就是因为喜欢看图形好的,强势的股,揣着一颗暴富的心去满仓杀进没调整充分的股,追涨杀跌的嘴脸这个时候体现的太逼真了,因为底部的频繁换股已经另他们的肉割没了,种种迹象表明阶段底已经完全确认。

  (太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