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团接手开心网团购业务 拟一年内组建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F团CEO林宁(左)与开心网CEO程炳皓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记者 梁梦晚) F团CEO林宁下午向记者透露,目前F团已完成共计6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下月会公布具体细节。另外,F团预计在一年内与开心网组建合资公司,公司目前已在筹建当中。

  林宁表示,共有4家机构参与本轮投资,上一轮的投资方腾讯在本轮进行了跟投。加之去年6月F团获得来自三井创投等机构500万美元投资,以及今年3月获得的腾讯数千万美元投资,“F团目前所融资金可持续2-3年的发展。”

  林宁表示,融资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推进高质量团购项目。据林宁透露,F团目前已和维络城签订了独家合作项目——随意购,预计近期会在北京开展试点;同时,F团与万达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在北京、天津、南京等地进行营销活动。

  目前开心网旗下的开心团购已由F团独家运营,根据合作协议,开心团购将自身团购业务转交F团团购网,开心网将负责提供平台级用户间的口碑传播,而F团则提供商家的选择、售后和日常运营。

  F团方面表示,此前开心团用户的消费行为、代金券等不受任何影响。同时开心团原有的10余个地方城市团队将并入F团,开心团员工则会分别纳入F团、开心网以及F团与开心网即将展开的新项目。

  林宁向记者透露,在暂定一年的合作期内,F团将与开心网组建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基于“生活化电商”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