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翻扬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三盘前翻扬,因欧洲股市转为上涨,市场等待美国公布耐久财订单,以及欧盟议会表决修改欧元区纾困基金议案。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上扬89点,为11,209点;史坦普500指数期货上涨10点,为1,179.5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上涨15.75点,为2,269.7点。欧洲危机出现转机,欧洲股市Stoxx 600指数过去三天大涨7%,欧股今天开低後翻红,盘中上涨0.2%,德国股市也反弹上涨0.7%。欧盟主席Jose Manuel Barroso今天在欧洲议会前发表演说,他说希腊现在跟以後都会留在欧元区,他也呼吁欧洲央行尽其所需,确保欧元区的完整。道琼工业指数周二收盘上扬1.3%,但尾盘涨幅缩减,因为金融时报报导,欧洲领导人对於第二次希腊纾困方案的意见分歧,希腊最近几个月筹资需求大增,引发债权人的疑虑。投资人也等待欧洲议会表决修改EFSF议案的结果,芬兰国会预定早上7点表决,德国央行将在周四表决本议案。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日股小涨,港股下跌。美国今天早上8:30将公布8月份耐久财订单数据,经济学家预期下跌0.2%,这份数据格外受到瞩目,将透露美国经济是否落入衰退。美国股市周三收盘後,美国联准会(FED)主席柏南克将在克里夫兰发表演说。科技股方面,亚马逊(AMZN)周三将对分析师发表第一台平板电脑。欧元升值0.6%,为1.3657美元;美元指数下跌0.4%,为77.484。纽约12月黄金期货盘前上涨4.8美元,每盎司为1,657.3美元。11月原油期货下跌0.32美元,每桶为84.1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