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地铁线适时延长运营时间 动物园站每天封站9小时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天从地铁部门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为应对大客流的冲击,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将每天封站9小时。同时,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在必要时将采取西口进东口出的单向进出站模式。此外,各条地铁线将视客流情况临时加车或延长运营时间。

  据市交通委介绍,十一黄金周期间,受购物和旅游客流影响,上午8点30分至11点,下午16点30分至22点,部分地铁重点车站客流量将较为集中,包括王府井站、国贸站、动物园站、公主坟站、雍和宫站、西单站、动物园站、西直门站、宣武门站、复兴门站、知春路站等车站。节日期间,4号线动物园站在10月1日至6日,每天上午9点至晚6点期间封站,届时列车通过不通车。需要去往动物园周边的乘客,可在国家图书馆站下车,从国图站C口(东南口)出站往动物园方向;需从动物园方向去往其他地方的乘客,可选择从动物园方向往西步行至国家图书馆站进站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