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建证券:后市大盘将延续下探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建证券9月29日发布研报认为,周三沪指不仅失守2400点关口而且再度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由于德国政府周二否认EFSF扩容幅度将超过7月份欧元区17国政府达成的协议,之前市场所预期的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规模由4400亿扩增到2万亿的计划落空,经济衰退的忧虑再度加大,市场恐慌情绪重新蔓延。自中国水电发行新股之后,市场参与度明显降低,周三两市合计成交金额继续萎缩,加之目前已临近国庆长假,场内观望气氛可能进一步加重。因2384点前期低点已被击穿,且大额融资压力尚未完全消化,预计后市大盘将延续下探走势重新寻求有效支撑。操作上保持谨慎,对高位抗跌股应降低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