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和股份今日登陆中小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和股份(002620)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发行价格30元/股,发行规模2000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5%。

  瑞和股份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酒店、写字楼、大剧院等公共装饰工程和高档住宅精装修的设计及工程施工,为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在公共装饰、高档住宅精装修等专业细分市场具备优势,打造的工程包括中组部办公楼、最高人民法院办公楼、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楼、深圳市民中心、深圳音乐厅、金茂北京威斯汀酒店、金茂深圳万豪酒店等多领域多地区的标志性建筑。

  瑞和股份2009年和2010年营业收入分别较上年增长34.95%和48.09%。公司董事长李介平表示,公司2015年计划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0亿元,争取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长50%以上,从而巩固并提高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张昊)

   

搜索更多瑞和 股份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