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食品饮料行业2011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扩大内需和保障民生背景下食品饮料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要点:

  2011年第四季度,我国城乡居民消费支出将继续平稳增长,食品消费支出也将继续增长。

  2011年第四季度,粮食等主要食品原料价格预计稳中有降,有利于降低食品生产企业成本压力。

  2011年第四季度,白酒行业将进入生产和消费旺季,经营规模和业绩环比同比都将继续增长。

  2011年第四季度,葡萄酒行业将进入生产和消费旺季,张裕A将延续稳健增长趋势。

  2011年第四季度,黄酒行业将进入生产和消费旺季,但相对狭小的市场和节日促销将加剧竞争。

  2011年第四季度是啤酒生产和消费淡季,但是啤酒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同比预计继续稳定增长。

  我国白糖价格大周期顶部已过,2011年第四季度预计振荡回调。

  2011年第四季度,我国猪肉价格预计见顶并有所回落,明年第一季度将明显回落。

  乳品行业超过三分之一企业被强制关闭,2011年第四季度行业龙头公司将延续增长趋势。

  2011年第四季度,继续维持食品饮料行业“强于大市”评级。

  (爱建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