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建证券:4季度电子元器件业荐4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爱建证券朱志勇9月27日发布《电子元器件行业2011年第四季度投资策略》认为,随着行业增速开始归于正常,行业整体的投资机会减小,建议关注确定性的围绕新兴消费和新兴产业带来的投资机会。四季度是传统旺季,同时一些新的电子消费品推出,销售上可能要好于前期。短时间可能对市场会有所刺激,长期的走势还是与经济走势密切相关,但是从目前的经济形势看还是需要谨慎。

  策略认为,目前电子元器件行业投资的机会更多的与整个市场关联,难以获得超额的利润。维持电子元器件行业为“中性”的评级。建议重点关注的上市公司为:乾照光电、水晶光电、歌尔声学、江海股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