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再创新低 市场人气遭遇重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受到欧美股市回落以及早盘亚太股市低迷的推动,今日A股市场多头无太多的做多激情。故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378.42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13.64点。盘面主要有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今日上市的新股在开盘时全线破发,且瑞和股份等品种在开盘后还一度走低,说明市场人气的确较为脆弱。二是强势股补跌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不仅仅体现在创业板指、中小板指不振的走势中,而且还体现在西藏发展等个股的跌势仍将延续,这极大地挫伤了市场的抄底信心。受此影响,大盘在今日的走势不宜过分乐观,不排除创业板等小盘股集中的板块有进一步杀跌的可能性。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宜谨慎,在策略中以持有更多的现金为导向。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