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对四季度A股很悲观 “股神”相继出手自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银判断四季度极为悲观

  瑞银证券发布今年四季度投资策略,对A股市场未来数季度的走势极为悲观。该投行认为,“周期性板块个股股价要见底,还早着呢”。瑞银投资策略师高挺称,A股估值便宜是个幻觉。

  “论”:早创新低的A股有点“破鼓万人捶”的架势,前些日子还在唱多A股的外资投行,现在也转了腔调,开始唱空了,而且还是“极为悲观”。

  海富通基金经理因业绩不佳被“扣押”

  海富通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和投资总监在南京银行解释业绩不给力时遭到南京银行48小时“扣押”,虽然此事双方都予以否认,但今年糟糕的债券产品业绩已经让公募基金、机构、基民之间的关系降入冰点。

  “论”:大客户有本事“扣押”基金经理,其实这想法散户基民们早就有了。业绩不好给个解释,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