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逢低吸纳 持股过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大跌,A股毫无意外地低开。两市指数继续刷新低,盘面一度显得非常恐慌,中小盘和创业板股屡现恐慌性杀跌,而权重股相对抗跌。10点半左右,权重股集体迎来一波拉升,令指数几近翻红,临近收盘又有所回落。板块方面,煤炭,金融成为两市仅有的上涨板块。前期题材股,强势股则纷纷出现补跌,飞机制造,酒店旅游,有色金属和农林牧渔跌幅居前。

  消息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8日在参观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把握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自主创新,加快推进三网融合,大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加快发展,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丰富人民群众生活做出更大贡献。继新材料之后,三网融合又进入政策利好密集期,相关概念股可以逢低关注。

  技术上,指数屡创新低,市场已经进入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境况,这反应出投资者已经开始非理性杀跌。各种技术指标均已处在超卖或是背离的状态,市场下跌已进入最后的疯狂,反弹一触即发。因此不建议目前位置去做空,反而应该逢低吸纳,持股过节。(深圳智多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