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点播报:沪指下跌0.83%成交放大 午后关注两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美股市周三下跌,昨夜国际黄金原油期货价格跌幅较大。受此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并维持低位震荡,黄金有色金融等板块的下跌一度带动大盘走低,盘中沪指最深曾下探至2358点,后在券商煤炭反弹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72.31点,跌19.75点,跌幅0.83%,成交307亿元;深成指报10314.3点,跌55.64点,跌幅0.54%,成交262.1亿元。

  在盘面上,仅券商、酿酒、煤炭等少数板块上涨,但涨幅有限。黄金概念股、有色金属、酒店旅游、医疗器械等板块跌幅较大。今夜天宫一号发射,最近受关注的航天概念股表现不佳,整体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分析认为,深指已经触及了周一周二的最低点,沪指在10点半后的那波快速回升触及了周一的最低点,如此一来,就要当心两市股指要走出一个回升,与自周一最低点开始于周三最高点结束的那个回升段形成一个缠中说禅中枢,若这样的话,周五就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了。午后重点注意观察走势,两市股指最好不要再创新低,并且要突破上午的最高点,如此才有可能走出一个回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