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邦证券:零售行业四季度投资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邦证券李项峰9月28日发布《零售行业2011年第4季度策略报告》认为,下半年以来零售企业面临供需两端多重因素(包括居高不下的CPI、股市下跌引发的财富效应以及门店租金、人工成本的刚性上涨等)的影响,盈利增速将有所放缓,但从中长期来看,行业稳步上行的基础依然牢固,零售企业各项财务指标表现良好,加上行业在上半年积累的超预期表现,预计全年依然可以维持25%-30%的平均业绩增幅(乐观估计30%左右),部分优质龙头企业更可能达到30%乃至50%以上的盈利增长。在此重申对行业的“增持”评级。

  研报指出,与超市、家电等专业连锁相比,目前更加看好百货店的投资机会。未来6个月内,优先推荐组合为:永辉超市、大商股份和天虹商场;重点推荐组合为:文峰股份、银座股份、成商集团和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