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邦证券:维持有色金属行业评级(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邦证券9月27日发布研报,维持对有色金属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认为中短期基本金属面临需求增速下滑风险,长期供给面有约束的铜金属价格仍有支撑,此外,在美国经济未出现较高增长+低通胀之前,继续看好黄金价格。

  研报建议,铜子行业推荐集团金属资源潜力巨大的铜陵有色;铝板块继续看好一体化战略实施中的云铝股份和拥有较高行业进入壁垒和能源优势的铝深加工企业新疆众和;小金属方面,关注即将公布的七大战略新兴产业规划带来的机会,看好受益于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厦门钨业、受益于环保标准提高并具有技术优势的贵研铂业、受益于航空发展和军备升级的宝钛股份、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发展和铅酸电池整合的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