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行私人银行服务首次亮相天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9月29日电(记者 徐岳)建设银行天津环球私人银行28日成立,这是建行私人银行服务首次在天津亮相。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将为客户提供财务分析与规划、投资建议、个人投资产品推介等专业化金融咨询服务,以及公司金融、投资银行、艺术品收藏、房地产投资等其他顾问咨询服务。

  建行天津分行行长高德高说,天津是我国最具经济活力的中心城市之一,金融创新的政策优势以及优越的人文环境,使之逐渐成为高净值人群的聚集地。私人银行服务的特点正是强调为客户“量身订制”,以个性化、综合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财富的聚集、管理、保值、增值等提供金融服务。

  据了解,建行私人银行将整合资源,通过“公私联动”、境内外联动的方式,为客户、家庭、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面向客户发行的私人银行卡,在产品设计和收费项目上实现了分层化和定制化;私人银行还会为客户提供健康体检、私人医生、国际紧急援助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