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点半播报:小盘股继续杀跌 沪指高开低走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大盘呈现高开低走态势,盘面看,小盘股继续杀跌,下跌动能未止。但中国石油出现五连阳,而且银行地产今日走势稳健,预示大盘今日无系统性风险。截止10:30,沪指报2358.26点,跌幅0.34%;深成指报10291.18点,涨幅0.05%

  9月份,创业板指跌幅超过12%,距离创业板指历史性低点,即783点仅有10点左右的价差,中小板综合指数跌幅也在11%以上,逼近调整通道的下轨支撑线。结合上述情况可以看出,未来随着中小盘个股阶段性企稳,市场做多热情的修复,大盘技术反弹值得期待。

  在操作中,一方面进一步减持小盘股的仓位配置,谨防小盘股相继破位所带来的投资风险;另一方面则是在减轻仓位的同时,不宜频繁操作,需要以更多的现金来应付国庆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可能的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