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跳水现象蔓延 大盘短线仍将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A股市场在早盘一度因指标股的企稳而有所活跃。但盘面显示出,市场的压力依然沉重,一方面是因为港股的中资银行股继续调整,说明国际资金正在陆续逃离港股,这自然给A股市场带来较大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则是跳水板块接二连三地出现,今日的铁路板块就跌幅居前。主要是因为担心高铁、城际铁路、地铁等项目或将缓建,这些信息叠加就使得铁路设备板块明显压力大。与此同时,小盘股在早盘一度企稳,但随着铁路设备板块的跳水,也有所调整。也就是说,跳水现象正在蔓延,大盘短线的压力也随之增强。看来,今日A股市场或将出现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