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富玖功每日视点:步步惊心 或将告一段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玖功视点】

  市场聚焦:

  近期海外风险逐步降低。德国国会9月29日通过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大权限案。欧洲各国化解债务危机的努力又迈出重要一步。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权需要欧元区17国议会全部批准。作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且出资最多的国家,德国国会的通过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难度较大的国家仅剩下荷兰和斯洛伐克,两国国会预计在10月初表决。同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暗示,如果美国经济严重恶化,增长依然疲软,将准备采取进一步的非常规措施。随着EFSF扩大至4400亿欧元通过,近期欧债风险将告一段落。

  投资策略:

  电视剧《步步惊心》昨晚大结局,经过改编后的结局似乎比原著好一些,没有原来那么的悲剧了。A股在经过连续53天的下跌之后,投资者的悲观情绪也已快达到极致。从下跌三阶段的特征来看,已经步入了第三个阶段。具体三阶段的特征可见我们去年11月18日的报告。因此阶段性底部就在眼前,虽然比较凄惨,比较痛苦,但熬过这黎明前的黑暗,将会是风光无限。步步惊心终有落下帷幕的一天。就短期而言,周五又是一个持币还是持股的选择题,按照我们博弈的观点,我们依然建议左侧投资者逢低买入,持股过节。对于谨慎投资者可继续等待突破下降压力线后买入。

  仓位建议:

  参与比例:50%仓位。

  组合收益:

  财富玖功模拟组合(短信版):4.63%

  (德邦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