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德国经济部:下议院无意借助杠杆增强EFSF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30日讯——德国经济部长罗斯勒(Philipp Roesler)周五(9月30日)称,德国下议院似乎不愿借助杠杆来增强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此前下议院通过了赋予该救援基金新的权力。

  他对ARD电台说道,德国下议院有最终发言权,我没看到下议院愿意改变上限,或通过例如杠杆等其它方式来增加债务。

  欧元区高层官员指出,美国财长盖特纳9月16日敦促欧元区财长,应杠杆运用4400亿欧元的纾困基金,释放出更多资源,以化解延烧两年的债务危机。

  据美国CNBC电视台9月26日引述一位欧洲金融高层官员的话报道称,有关对规模4400亿欧元的EFSF进行杠杆化操作的详细计划已进入深入探讨阶段,以避免债务危机进一步扩大到其他欧洲国家。